經過昨天跟前天的努力,護照的事情大致告一段落,現在剩下的工作就只剩下把部落格打完跟把照片上傳,這兩件事,經過昨天的體驗之後,對於SLNSW有新的看法,決定好好利用這項福利,好好把握機會把這兩件事完成,不過經過一天的努力一直到離開為只仍然還有好幾篇還沒完成,回到旅館吃完晚飯之後,馬上繼續埋頭苦幹,直到電池耗盡那一刻,總算把所以遊記給打完了,出去玩就很累了,還要每天整理有點庸人自擾,不過為了每天默默關心我的親友們,更為了不要再一兩個月後把這些事情忘的一乾二淨,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,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避免一些沒有必要的失誤,廢話太多了,總之希望大家看的盡興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